close

孫燕姿巡演臺北首站落幕,她開心慶功。(圖自臺灣《網站優化中國時報》)
  中新網2月17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孫燕姿14、15日兩晚接連支票借款在臺北小巨蛋開個唱,稱如今懂得珍惜掌聲;慶功宴上她說:“當媽媽是很大的轉折。”
  為人母,讓孫燕姿學會不自我:“想做的東西,ARMANI沒有一件比寶寶吃飽重要。”結婚生子後再開唱、發片,孫燕姿坦言擔心過被取代或遺忘,“但這不是我做音樂的理由,我不會因此趕快做專輯。”當媽媽讓她哭點變低,兩場演出數度哽咽。她說上一次哭,是因為孩子,“前面6、7個月,覺得自己沒把媽媽做好。”
  孫隨身碟燕姿更學會感謝。她最感謝的是為她打理事業的爸爸,而老公納迪姆兩場都到,她在臺上看見了,說“他知道我準備很久了,要我放輕鬆。”  (原標題:孫燕姿坦言為人母是很大轉折 稱讓寶寶吃飽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70tcbw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