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一下     終於學會怎麼開啟雅虎的部落格了,特此紀念一下。 買房子             怎麼感覺雅虎blog網頁開得好慢啊~~其實我較租房子會使用的是pchome的,也有無名的,但為什麼又想開啟雅虎的呢?應該說我房屋出租對摩人的計劃產生興趣了吧? 我現在要重新思考一下我的專長是什麼,很售屋網想說最近的我持續在寫小說,不過電玩遊戲似乎也有點涉獵,當然啦,我覺賣房子得我對網路文化也有頗多感觸,其實我最專精的還是老本行──體重管理營新成屋養師。 世界上有像我這麼愛玩的營養師嗎?話雖如此,我應該算是全台灣房屋買賣減重臨床經驗十分豐富的專業營養師了吧?嗯──還是要仔細想一想,我目找房子前到底對什麼最有興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土地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c70tcbw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